张以顺

QQ number: 1683906911
Coser (//°/v/°//)
Quan Zhi Gao Shou
AllxAll
周叶
韓叶
喻王

+LC斐尔+:

⁄(⁄ ⁄ ⁄ω⁄ ⁄ ⁄)⁄

花楚酒霖:

BOOM——!!感谢 @+LC斐尔+ 绝赞拍摄!太美啦!!!

但是注意了!!这款镭射立牌并非通版不售卖不售卖!!全球绝版一只手数的过来的,是我和斐尔私下印来爽爽的!不大件的原因是成本太高且容易瑕疵!很容易出问题,不仅作为小料特典不合适!CP前也没人接大件啦!所以非常抱歉!小料赠送款为挂件普通版!!!送流苏与D字扣哦!!大家不要搞错啦!

但是给大家一个好消息!!!因为这款实在太可爱我太喜欢了!!在我的摊位上凡是D1!!D1!!凡是D1来购买周叶小料的人!!!我会让斐尔到时候随便选择一个数字,这个数字顺序来购买周叶小料的妹子我免费送你镭射版!!斐尔会帮你做好成装饰模样哦!!

不黑箱不作弊我们只凭运气!!!考验人品的时候到啦!!!

赠送要求:

周叶粉!!周叶粉!!周叶粉!用你想得到的办法告诉我你是周叶粉,无论是LO还是淘宝订单、小情书,周边都可以!但是必须出示全职高手全订阅!!要APP现场查阅!!!没有重抽哦!

评论

热度(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