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 Williams Cosplayer

QQ number: 1683906911
Coser (//°/v/°//)
Quan Zhi Gao Shou
AllxAll
周叶
韓叶
喻王

周韓。。。。

落雁知风:

假设:荣耀推出了夏日情侣活动,周韩秘密交往中。


[私聊]

无浪:队长,荣耀推出了新的活动你知道吗?

一枪穿云:?

无浪:官网上有,夏日情侣抢红包活动,抢到最多红包的情侣会获得[同心结],这个可以将情侣的装备绑在一起一周。

一枪穿云:活动不错。

无浪:队长这活动你参加吗?

一枪穿云:嗯。

无浪:那你得赶快下手了,孙翔那小子都有想约的人呢,联盟的妹子又少。

一枪穿云:好的[微笑.jpg]


[私聊]

一枪穿云:٩(*´◒`*)۶清清我们一起做活动吧!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新出的那个情侣活动?

一枪穿云:嗯嗯[乖巧.jpg]

大漠孤烟:嗯。活动七点开始,你先去吃饭。

一枪穿云:好。

一枪穿云:你记得吃饭(●'◡'●)ノ❤

大漠孤烟:知道了[摸头.jpg]



[职业大群]

夜雨声烦:今晚的情侣活动有人参加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

林暗草惊:没人[单身狗的冷漠.jpg]

王不留行:没人[单身狗的冷漠.jpg]

百花缭乱:没人[单身狗的冷漠.jpg]

索克萨尔:没人[单身狗的冷漠.jpg]

冷暗雷:没人[单身狗的冷漠.jpg]

迎风布阵:没人[单身狗的冷漠.jpg]

长河落日:没人[单身狗的冷漠.jpg]

吴霜钩月:我,女神答应了嘿嘿嘿[害羞]

夜雨声烦:卧槽!叛徒!杜明你这个叛徒!说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团谁是狗呢!

吴霜钩月:狗就狗,我有女神我自豪。

夜雨声烦:唐妹子记得你是谁了?

吴霜钩月:[你他妈就是在刁难我胖虎.jpg]

风城烟雨:我和沐沐参加。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你俩抱团了我约谁啊!!!总不能约吴羽策吧?!

鬼刻:[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jpg]

林暗草惊:友情提示,兴欣还有位小手冰凉,也是玩的女号。

沐雨橙风:谁说一定要男女号才是情侣?歧视同性恋,举报了,你们可以自由大胆地发挥嘛!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自己想约谁你心里没点b数吗?

沐雨橙风:黄少天你自己想约谁你心里没点b数吗?

林暗草惊:黄少天你自己想约谁你心里没点b数吗?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自己想约谁你心里没点b数吗?

再睡一夏:黄少天你自己想约谁你心里没点b数吗?

零下九度:黄少天你自己想约谁你心里没点b数吗?

涛落沙明:黄少天你自己想约谁你心里没点b数吗?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自己想约谁你心里没点b数吗?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自己想约谁你心里没点b数吗?

一叶之秋:黄少天想约谁?

唐三打:蠢啊你,除了那谁还能是谁?

一叶之秋:我靠唐昊你欠打了是吧?我哪里蠢!那谁是谁啊靠!

风城烟雨:没救了[怜悯]

君莫笑:没救了[怜悯]

一叶之秋:我去,等等,黄少天你不会想约韩文清吧?

夜雨声烦:SB滚。

王不留行:黄少天居然只说了三个字。

百花缭乱:黄少天,没想到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约我们队长!你什么意思,我们队长是你想约就约的?跟你讲,他不会答应的,霸图不会答应的!!!

夜雨声烦:……………………我还没约呢,MDZZ。

一叶之秋:约了也没用,他答应别人了。

夜雨声烦:!!!你怎么知道?不是,那个人是谁!我靠哪个不要脸的家伙居然捷足先登了?!!

百花缭乱:!!!你怎么知道?不是,那个人是谁!我靠哪个不要脸的家伙居然捷足先登了?!!

林暗草惊:!!!你怎么知道?不是,那个人是谁!我靠哪个不要脸的家伙居然捷足先登了?!!

灵魂语者:!!!你怎么知道?不是,那个人是谁!我靠哪个不要脸的家伙居然捷足先登了?!!

生灵灭:!!!你怎么知道?不是,那个人是谁!我靠哪个不要脸的家伙居然捷足先登了?!!

索克萨尔:!!!你怎么知道?不是,那个人是谁!我靠哪个不要脸的家伙居然捷足先登了?!!

飞刀剑:!!!你怎么知道?不是,那个人是谁!我靠哪个不要脸的家伙居然捷足先登了?!!

君莫笑:这还用问,孙翔肯定也是跑去约老韩被拒了,不过哪个人居然速度那么快?

冬虫夏草:也是?叶修你也被拒了?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没好到哪里去,还不是被拒绝了?那个不要脸的出来决斗啊!有种约老韩没种PK吗?

叶下红:各位,你们没发现除了韩队,周队也一直没动静吗?

夜雨声烦:周泽楷?他去做活动了?@无浪

无浪:小周说要做活动,但没跟我们凑对。

夜雨声烦:活动居然已经开始了,有没有人愿意跟我一组的啊,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逢山鬼泣:没有。

飞刀剑:黄少天你洗洗睡吧。

鸾辂音尘:我的天!!!!!!诸位,我知道周队的情侣搭档是谁了…………我!!!![激动到模糊.jpg]

叶下红:我的天!!!!!目前榜单第一名……

鸾辂音尘:一枪穿云&大漠孤烟!!!!![截图]我的妈!活久见啊!!!世界频道已经疯了。

叶下红:我的天啊!!!!!!!!!!!这俩!我表现一个当场窒息!

风城烟雨:吓得我活动都不管了,这俩不是高仿吧?难道……沐沐你懂!!!

沐雨橙风:我懂!!![青蛙乱舞.jpg]

鸾辂音尘:这一刻我人生已经圆满,可以看破红尘,直奔极乐了[一本满足.jpg]

沐雨橙风:怎么突然安静了?

风城烟雨:你去看世界频道,黄少天疯了一样叫骂,点名小周跟他PK,然后韩队回复‘不关他的事,要单挑找我’,黄少天估计受到打击太大,现在还没动静……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居然还有后续!韩队好有男友力啊!!!疯狂打call!!

沐雨橙风:同心结!哇,他俩从月老庙拿到了同心结!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定下终身了啊姐妹们!!

风城烟雨:[恭喜玩家一枪穿云&大漠孤烟获得[同心结],从此永结为好,同心到老]厉害了!

沐雨橙风:看得我都要感动哭了。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周队太给力了[截图]

[截图]:一枪穿云:永结为好,同心到老,你愿意吗@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韩队回应了!!![截图]

[截图]:大漠孤烟:现在拒绝来不及了吧?

风城烟雨:韩队……是在开玩笑么?真难得。

鸾辂音尘:世界频道一片嚎叫,霸气雄图和轮回已经开始讨论嫁妆和聘礼了……

沐雨橙风:霸气雄图的说聘礼我家出吧,轮回的说不不不不这哪行呢聘礼应该男方出啊,霸气雄图说客气客气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更该出聘礼嘛……看来两边要打起来了23333333

风城烟雨:这个活动大概要创造历史了。

鸾辂音尘:给其余人点蜡,顺便点歌[全世界陪我一起失恋]

叶下红:那我给周队和韩队点一首[夫妻双双把家还]

一枪穿云:爱你(。•ω•。)ノ♡@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嗯[接住小心心.jpg]

夜雨声烦:天凉了,下赛季打爆轮回吧。

林暗草惊:烟雨附议。

王不留行:微草附议。

君莫笑:兴欣附议。

逢山鬼泣:虚空附议。

落花狼藉:百花附议。

唐三打:呼啸附议。

风景杀:三零一度附议。

再睡一夏:义斩附议。

扫地焚香:皇风附议。

生灵灭:雷霆附议。

轮回众:轮回又做错了什么!!!(*꒦ິ⌓꒦ີ)


评论(4)

热度(197)

  1. Alfred Williams Cosplayer落雁知风 转载了此文字
    周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