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以顺

QQ number: 1683906911
Coser (//°/v/°//)
Quan Zhi Gao Shou
AllxAll
周叶
韓叶
喻王

【韩叶】预告片

莫听穿林:

老韩生日快乐!!!!!新坑,先放个预告片,正文遥遥无期


“叶修!”

“前辈!”

漆黑的屏幕里传来,国家队焦急的声音。


“快找队医,然后尽快把叶修送到医院,尽量先不要惊动到媒体。”喻文州的身影渐渐在屏幕中清晰起来,“等会的记者招待会——杰西,你和我一起挡住记者。”


镜头一转,一间豪华单人病房中

“叶修,你怎么看这个孩子?”苏沐橙轻声说道。

“还能怎么办?既来之,则安之。再说我的身体,我自己清楚”叶修懒洋洋地靠在床头,手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敲打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你知道是谁的?”

“嗯。”叶修停下手头的事情,对着苏沐橙做了个口型“韩文清”,“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我不想道德绑架,孩子是我的。”


画面突然一暗,救护车呼啸而过的声音刺破天际

“病人,暂时脱离危险,不过性激素十分不稳定,还是请他的Alpha亲自来一趟,否则大人小孩随时都可能出意外。”


漆黑的暮色,天台上,苏沐橙背对镜头

“韩队,我想有些事情,你必需知道。”


画面渐渐从暗转亮

“我从没进过你这样无理取闹之人”叶修愤怒地摔门而出。

“你以为谁想管你!”韩文清黑着脸坐在餐桌的另一头。


画面粉碎


“我想就这样握着你的手到永远。”韩文清握住叶修纤细修长的手,疼痛使汗水在叶修的脸色肆意流淌,面如金纸。

叶修艰难地扬起嘴角,“好。”


“爸爸,我饿了。”小叶子传来软萌软萌的声音。

“韩爸爸,我也饿了。”叶修搂着在怀里的女儿,一脸坏笑地望着韩文清说道。


屏幕全黑


霸图影业×兴欣工作室

联合出品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