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以顺

QQ number: 1683906911
Coser (//°/v/°//)
Quan Zhi Gao Shou
AllxAll
周叶
韓叶
喻王

【韩文清x你】22了,结婚吧。

春虫虫_我是全职乙女向写手怎么了!:

#韩文清生日快乐!!!

    今天是3月30日。
    天晴,微风。
    温度:13~18℃。
    坐标:Q市。

    文清要生日了啊啊啊!好期待晚上!

    前几天还是多云阴雨,27号开始就转晴了,你穿好衣服往霸图俱乐部赶。
    你是霸图的随队经理……实习助理,平常跟着队员们到处乱飞打比赛,当然,上课的时候还是乖乖学习。
    “队嫂早!”
    “早安队嫂~”
    这是你的另外一个身份:霸图队嫂,韩文清女朋友。
    “早啊。”你也一一回应着他们。你曾劝过韩文清让大家别这么叫,但韩文清好像很喜欢这个称呼,之后就不了了之了。你和韩文清是在初中认识的,大学后就来这实习,你也没想过会再见到韩文清,当时还是经理带着你去认识队员的时候才发现,咦?好眼熟!
    而韩文清再见到你的你一眼也是:怎么是她!
    你到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就变成队嫂了,记忆中是他告的白,当时训练完,经理叫你给队员们送些吃的补充精力,后来大家都走的差不多的时候,他就突然开口问你:
    “有男朋友么?现在?”
    “啊……还没有……”
    “那……你看看我怎样。”
    “嗯?!”
    漫不经心的语气,他手下还操作着大漠孤烟做着基础训练,但那角色却总是从钢索上掉下去,一遍又一遍重新开始。他耳朵似乎有点泛红,但他一直没看你。
    “对不起……我……呃……”你当时是拒绝他了,他似乎松了一口气,大漠孤烟终于走过了钢索,用时13s。
    “没事。”

    之后还是一样的生活,但你总有意无意开始去关注那位初中同学。与初中相比长高了很多,也没有了当年的那种稚气,是一个很有担当的人,带领着整个团队一直往前走。他对你很好,大家都开玩笑:韩队怎么会这么温柔!我不相信!
    再后来,你就被攻略了。
    明天是你和他在一起后的他的第二个生日,去年你绞尽脑汁送了他个鼠标,后来发现那个鼠标对于他来说太轻了,所以他只把鼠标跟手提连一起,平常不怎么用。
    所以今年你决定办个party,给韩文清一个惊喜,毕竟他好似不怎么注意生日这种东西。
    “怎么了?”训练结束后,韩文清走过来看你喜笑颜开的样子:“去吃饭吗?”
    “走吧。”你甩了甩脑袋和他并排走去了饭堂。
    “对了文清,你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你想着继续在party上加些玩意。
    “游戏。”
    “……”行了,你还是决定不问了。你感觉自己已经能脑补出派对上众人联机荣耀了。

    这次策划有两个队员是你的内线,帮忙透露韩文清的举动。
    “报告队嫂,韩队说今晚有空,而且他似乎有事要找您!”李艺博发来了一条短信。
    !
    这下倒省下了想理由约韩文清的麻烦,你也快速地回复着:“辛苦你了!我大概晚上11点到,你们准备一下哈,千万别让他去睡了。”
    “没问题队嫂!”
    李艺博笑了笑,转头对季冷打了个响指:“成了!看到没!这才叫双面间谍!”

    Q市的夜晚天空特别明朗,海风吹得人有些凉,23点,你准时出现在霸图俱乐部,在李艺博和季冷的掩护下进了休息室。
    看着你们精心布置的休息室,你也有些紧张。韩文清会喜欢吗?这么晚拉着他不给他睡觉会不会生气啊?张新杰个准时睡觉的会不会觉得烦?
    分针一点一点转动,你准备着最后的事宜,把礼花备好分给李艺博,确认好蛋糕已经完美地摆在该出现的地方。

    “来了来了!”望风的李艺博收到了季冷的来信:“准备准备!”
    你抬头望了眼时钟,居然已经转到57分了!
    韩文清在外头被季冷用丝带蒙着眼睛,又关着灯,移动速度有点缓慢。
    58分了。
    你深呼吸了一口气,已经能听见外面韩文清的声音了,似乎在抱怨多久才到。你揉了揉脸,试图缓解紧张。不知道今天精心准备的衣着与妆容他会不会喜欢。
    59分了。
    是韩文清开门锁的声音,你的心脏像是打鼓一般,季冷朝你点了点头,把韩文清带到了正中央。

    00:00!

    “铛!”休息室里的落地钟狠狠地敲响了十二下,但却没有几声传出来,全被你和队友们的欢呼声盖住了。休息室的灯亮得出奇,韩文清用手遮挡着光线,有点不大适应。
    “生日快乐!韩队!”
    “队长!!我是你忠实粉!生日快乐!!”
    “韩队生日快乐啊啊啊啊!”
    李艺博连着开了两个礼花筒,礼花纷纷扬扬地落在你和韩文清身上。
    他静静地看着你,你也就这么静静望着他,原本准备好的话全都忘记了。
    “咳咳!队嫂别害羞啊!”李艺博发现了这个尴尬,立马开声道。
    “啊!”你很紧张,但是却是笑着望着他:“韩文清!生日快乐!”
    “哦哦哦哦哦哦!”
    “亲一口!亲一口!”
    队员们瞬间起哄,韩文清似乎也有些不好意思,脸稍稍泛红,却目不转睛地盯着你。
    是了,就是这种坚定的眼神,就让你沉沦下去了。
    “咳咳!今天!是我们伟大的韩队韩文清队长!22岁生日!”你走到他面前,笑吟吟地看着他:“你现在所看到的都是队员们一起为你准备的!今天你是主角!有什么话想说的吗!”
    “是队嫂组织的!我们都没有什么功劳!”季冷瞬间开口,队员们也附和着:“就是!我们就负责把你带过来!”
    “喂!”你嗔怒地瞪了眼队员,有点不好意思。

    “太晚了。”韩文清开口:“该睡了。”
    
    哎?
    这个和剧本不大一样!
    “别啊韩队!队嫂都准备这么久了!你发表一下感想啊!”某队员嚷嚷道。
    “呃……抱歉……”你站在面前有点难过,感受着韩文清从上而下散发出来的气场,觉得自己真的蠢爆了。
    “好了,你们先出去。”韩文清转头对他们道,队员们只好乖乖退出休息室,你太过难过以至于根本没看见李艺博悄悄对韩文清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对不起啊……我……”你的声音里有点哭腔,纸花有些还悬浮在空中,贴了一墙的气球看上去是那么可笑。

    “我很喜欢。”

    嗯?
    你瞬间抬头,望向韩文清,他别开了视线,环顾着四周。
    “你今天布置的一切,我很喜欢。”韩文清缓缓开口道。
    “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不喜欢!”你顿了顿,瞬间松了一口气,狠狠地锤了他一拳,也重新笑了起来。
    “我没想过会再见到你。”韩文清搓了搓鼻子,你发现他尽然有点脸红:“你不是让我发表感想吗?”看出你疑惑的眼神,他解释道。
    “初中开始,就,很喜欢你……”
    你愣愣地望着眼前的人。天啊!这是韩文清吗!这个人是王杰希吧!怎么这么撩啊!

    “中国法定结婚年龄男生是22岁。”
    “今天是我生日,我22岁了。”

    韩文清认真地看着你,从口袋里掏出了个小盒子。
    “这一天我等了8年了……”
    “你愿意吗?”

    咔哒,门开了,队员们一个个走进来,每个人手里都举了个牌子:嫁给他!
    为首的季冷笑得那么开心,给你竖了个大拇指。李艺博把最后一筒礼花举在手里。
    啊喂!这是什么节奏!你震惊地看着眼前的人和他手里盒子里的钻戒。
    “你是……说真的吗……我吗?”你有点不敢相信,这个站在荣耀里算是顶端的男人,这个从不知道害怕为何物的男人,现在正紧张地等待你的答复。

    “是,你,愿意吗?”    
    
    刚刚没有流下的泪似乎终于找到了出口,你愣愣地伸出手,任由那有点茧的手指拿着纤细的钻戒牢牢地套在了你的无名指上,尺寸是那般合适,你突然想起他上个月好像有问过你你手指的尺寸。
    “我愿意!!韩文清你听见没!我愿意!!!”你扑进了他的怀里,李艺博手中的礼花也终于喷向了天空。
    “听见了。”他紧紧地拥着你,似乎想将你揉进他的骨肉中。
    
    今天是3月31日。
    天晴,微风。
    温度:14~18℃。
    坐标:Q市。

    决定了,就这么过一辈子吧。
    

评论

热度(3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