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以顺

QQ number: 1683906911
Coser (//°/v/°//)
Quan Zhi Gao Shou
AllxAll
周叶
韓叶
喻王

[王杰希生贺]这群人明明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了……

昼时亿:


……却罕有的如此狼狈,而即使兵荒马乱花样百出,也依然爱你。爱你们。




王杰希生日贺——属于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十二小时。


tag归属:喻王12hour


开启。




10:00am  @星星牌 


黑影无法触及到哪怕魔法师的一片衣角,在刺耳的呼啸声中,魔法师似乎成为了唯一的光源,散发出耀眼光芒的瞬间,大地震动,破土而出的植物形成巨大的盾墙。




12:00am  @盐焗兔头 


喻文州今天擦的唇膏是樱桃味的,实在是太娘了,太娘了。


王杰希在直播不能吐槽心里苦,但王杰希不说。




14:00pm   @逆水行州 


“如果我说,我们的相遇,是时间的回溯,是空间的定点,是生生不息。”喻文州收敛了笑意,他直视着王杰希,比以往每一次注视都更为专注,“王杰希,你愿意和我共同渡过‘一瞬’吗?”




16:00pm  @穹苍常数 


饼干里的淡淡的抹茶混合着牛奶味道,吃起来没有美国式腻人的甜,反而有种清爽的醇香。店主转身看到喻文州在这边点头附议,忍不住笑了笑,微微低垂的目光让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看起来比常日多了几分柔和。


“你喜欢音乐剧啊。”他说。




18:00pm  @狐主席 


朋友圈有传王杰希恋爱的消息,叶修忍不住调侃王老师都归了心,还单身的岂不是造孽。


喻文州自是知道,却不避离,依然与王杰希往来。就像他强调过的,他们都是成年人了,这感情他深思熟虑过,是为一人的执着,无需王杰希迁就。




20:00pm  @D酱 


#93


上周蓝雨来送件,我一看是微草的,就随口说:哎呀怎么是微草家的件啊,结果蓝雨看着我笑笑:都是我家的^ ^




22:00pm @昼时亿


王杰希在一旁听着这个一生只谈过一场恋爱的人说得头头是道,有些忍俊不禁。在红灯的路口扭过头去用口型问他“那我们呢?”,于是就在霓虹灯的光怪陆离中,在车厢昏暗的角落里,被另一个人精准地握住了手。




————————


to be 陆续解锁。如果有哪位的文是tbc,请温柔地~等待~

评论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