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以顺

QQ number: 1683906911
Coser (//°/v/°//)
Quan Zhi Gao Shou
AllxAll
周叶
韓叶
喻王

【叶all/ABO】A叁·Omega

柒叶、落:

叶修想过无数种叶父给他打抑制剂的原因,就连“打错对象”这种可能性都想到了,可是,都不是。


叶父给他打抑制剂的原因很简单,简单到叶修险些吐血。


“爸爸……您是在、开玩笑的,对吧……”叶修眼角一抽一抽的。这是什么歪理由?


“事实啊。”叶父翻了翻杂志,继续说,“现在Omega那么稀少,Alpha是很难靠近Omega的。想要靠近Omega最好的就是同类啊。本来是说多打点,好让你直接成Omega的,没想到你的Alpha信息素太纯了。”


“我……”叶修哭笑不得,“爸!我是Alpha,靠近Omega做什么?”


“嗯?这还用问?”叶父一脸‘是傻的吧’的目光撇向叶修,“当然是为了方便你选个Omega啊。”


“……”叶修无语了,他还能说什么?


“说你这些年到底怎么混的?都28了怎么也没带个Omega回来?”叶父鄙视。


“……你又没说我其实是个Alpha……”叶修无语了,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个Beta,伴侣这种事根本就不重要好吗。


“那也没关系,老冯也说了,联盟里你和那几个Omega关系都不错,好像资质也还行,我也不求多,你这次再回去的时候记得明年带一个回来过年。”


“……”叶修觉得这话题没法沟通了,爸爸对于他突然抑制剂失效的事竟然一点也不惊讶?


“噢,对了。”叶父终于正色,“你乔叔说了,抑制剂要是真失效了会有副作用。”


叶修心尖一颤,又不好的预感:“什么副作用……”


叶父笑:“真正会失效是你30岁生日那天。副作用也没什么,就是发情嘛。不过有点不一样,就是,抑制剂是不会有用的。”


“……”叶修嘴角狂抽,发情的时候要么做,要么抑制剂。这是直接连后路都堵死了啊,“爸,你狠!”


“你现在都28了,也不小了,你妈妈还等着抱孙子呢。”叶父不紧不慢的说。


叶修摁着脑袋从书房出来,他还以为是有什么大的秘密,但是父亲那随意的口气怎么看都像是在说真的。


他真的是个Alpha,而且是个高纯Alpha,这对他来说是个好消息。


30岁生日的那一天,他需要一个Omega,这是个让他烦闷的消息。


爱与痛并存着,叶修欲哭无泪。


 


 


这个晚上,某群炸响。


♢鉴定:叶修是Omega♢


苏沐橙扶额,又来了,这些人又完没完?


这时候方锐走了过来。


苏沐橙抬头:“什么事?”


方锐纠结:“老叶是Alpha这件事我们要不要坦白?”


“当然不啊。”苏沐橙古怪地看着方锐,“那么好玩的事怎么能说呢。当然不能说,我们自己人知道就好。”


方锐有些无语:“可是……”


“方锐,你该不会真的想和他们一起共享叶修吧?我怎么不知道原来你那么开明?”苏沐橙意外。


“……当然不是,就是、就是觉得老叶是Alpha有点奇怪……”方锐局促。


苏沐橙摇摇头:“这有什么关系,叶修一直不在意这个的,你要这么喜欢就自己加把劲。看看人家一帆多上道,叶修怕是准备给名分了。”


“什么?”方锐惊,“那么快?”


苏沐橙笑:“有什么好奇怪的,之前是Beta的时候他就有这想法了,就是一直没有找到好的解决方法,现在简单多了,两情相悦,标记一下就完事了。”


“可、可是我还没跟老叶说啊!”方锐焦急。


“那你下次见到他的时候说呗。”苏沐橙却是不以为意。


方锐局促:“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苏沐橙眼角一抽:“那你自个琢磨去吧,噢,记得啊,别把叶修是Alpha的事泄露出去啊。”她还要看戏呢,一定很有趣!


方锐郁闷,回头找魏琛苦恼去了。


♢鉴定:叶修是Omega♢


王不留行:@沐雨橙风苏沐橙小姐,叶修的检查结果怎么样了?


一群人争论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不如直接问。苏沐橙摇摇头,这群人没救了。


沐雨橙风:一切正常。


一枪穿云:真?


石不转:可是在苏黎世的时候前辈的信息素的确是出现过不稳定的迹象吧。


王杰希:是的。


大漠孤烟:出了什么事?


索克萨尔:听说前辈回B市了?


沐雨橙风:是的,他回家了,今天刚回去的。


夜雨声烦:老叶回家了?他怎么回家了?他回家干嘛?他不是要留在兴欣当指导吗?怎么突然回去了?难道他不打算当指导了?真的假的啊?应该是假的吧?那家伙那么喜欢荣耀应该不会真的离开荣耀吧?


一叶之秋:我说黄少天,你话怎么还是那么多啊。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他回家做什么?


夜雨声烦:还是不习惯孙翔这名啊,看着怪出戏的。


肖时钦:我一直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些个Omega会出现在这个群,叶修是Omega和你们有什么关系。


鬼刻:呵呵。


夜雨声烦:唉我说肖时钦啊,你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啊你?谁说叶修一定是Omega了?就算叶修是Omega我们为什么不能在这个群?谁规定叶修是Omega就和我们没关系了?你最好解释清楚啊,一天解释不清楚就解释两天!解释到本剑圣满意为止!!!


百花缭乱:就是,叶修又不是你们家的,凭什么我们不能在啊。


一叶之秋:小事情,有意见来单挑!


生灵灭:好吧,当我没说。


再睡一夏:好了,说正经的。瞎bb什么。


逢山鬼泣:我一直不太明白,这叶修是Omega这观点是谁提出来的?


群里沉寂了两秒。


一枪穿云:王队。


索克萨尔:王队提出来的。


王不留行:的确是我。


逢山鬼泣:为什么会有这个观点?


王不留行:有一次在B市遇到信息素不稳定的叶修,当时发现他是高纯的香草味Omega,似乎有发情的倾向,就暂时性标记了一次。叶修的信息素本来就是偏香草味的。


生灵灭:标记……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_^标记。


石不转:王队是什么时候遇到的?


王不留行:几年前。


……


这边群里几人聊得正欢,苏沐橙却是早就收到了叶修发来的消息,苏沐橙就问了问打抑制剂的原因,知道真相的苏沐橙噗嗤笑出声,这绝对是亲爸啊!


沐雨橙风:你还回来兴欣不?


叶修:还不知道,叶秋这边遇上了麻烦事,我想先解决一下。有可能不回去了,公司这边叶秋可能不太方便。


沐雨橙风:叶秋出了什么事?


这边叶修简单的交代了一下叶秋的事,苏沐橙翻阅了下♢鉴定:叶修是Omega♢群里的消息,自然也看到了王杰希说的,有些意外,截图剪切了一下下发给叶修。


苏沐橙笑,她真的不是故意,只是貌似她还是比较偏向叶修这一边,所以其他人她只能说抱歉。


 


 


叶修正在用叶秋给他买的新手机登录QQ和苏沐橙聊天,然后,叶秋来了,还抱着抱枕。


叶修意外:“怎么了?”


“哥哥……”叶秋红着脸,“我、我睡不着……”


叶修皱眉,猜到可能是因为今天出了信息素暴起的事导致睡不着。朝叶秋招招手:“来。”


叶秋目光晶亮的爬上床,才发现叶修在聊天:“这是什么?”


“和沐橙聊天呢。”叶修笑着说。


叶秋想起之前在网吧见到的那个女生,那个女生好像和叶修的关系很不错,心里有些失落:“聊什么?”


“就随口聊。”叶修笑笑,和苏沐橙解释了下叶秋的情况后突然收到了对方的截图。看不出这条消息的发出者是谁,却是黑了脸。


香草味的高纯Omega当然不是他,应该是叶秋。叶修抬头看着叶秋:“几年前你在街上被人标记过?”


叶秋错愕,怎么突然扯上他了?但叶秋还是回想了一下。


这一回想才想起来,还真有。叶秋垂眉,点点头。


叶修没接着问叶秋,而是问苏沐橙是谁说的。


沐橙:王杰希。


叶修抿着嘴,好你个王大眼,哥的弟弟也敢不经他同意就标记,下次看不虐死你!


沐橙:你真的不回来?那一帆怎么办?


叶修微怔,想了想还是问。


君莫笑:小乔……怎么样了?


沐橙:他说要继续努力,不拖后腿。


看着这句话,叶修甚至能想象得到对方当时的语气和神态,莞尔,那孩子还是一样可爱。


叶秋怔怔地看着叶修宠溺的样子,他突然觉得他要永远失去哥哥了。


突然被抱住叶修有些错愕:“叶秋?”


“哥哥……”声音还有些颤抖,他知道自己不干净了,有点配不上哥哥,可是一想到会失去哥哥还是好痛苦。


叶修有些不明所以:“怎么了?”


叶秋张了张口,他好想问,可是又觉得自己没什么资格问,咬着下唇,脸色有些苍白。


见自家弟弟突然脸色发白,叶修还以为叶秋是不舒服:“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叶秋点了点头又摇摇头,他是不舒服,心里不舒服:“……哥哥,我困了。”


叶修微怔,笑了笑:“好,那我们睡觉。”


叶修被叶秋八爪鱼似的趴着有些汗颜,怎么长大了这睡姿也没见变呢?以前就喜欢趴着他,现在还是这样。


“哥哥,”


叶秋闷闷的声音传来叶修才知道原来对方还没睡:“嗯?”


“哥哥……是有Omega了吗?”叶秋觉得心口疼疼的。


叶修微愣,想起乔一帆,点头:“嗯。”


叶秋眼眶湿润:“……那哥哥的Omega一定很优秀。”声音还带着鼻音。


叶修微怔:“叶秋?”


叶秋埋首在叶修的怀中,小心翼翼地开口:“他会介意哥哥有别的Omega吗……”叶秋知道自己这个问题很过分,怎么可能会不介意呢,如果是他,一定也希望哥哥只属于他的。


叶修默,他不知道。但他知道小乔很容易满足。


“……我就、随便问问……”叶秋失笑,“哥哥不用放在心上。睡觉吧……”就一晚,让他再自私一次,再贪恋一次哥哥的气息。


叶秋好像很快就睡着了,可是叶修却睡不着。


叶修有些迷茫,对于他来说,一开始的想法只是觉得和一帆一起就好了,可叶秋今晚的话却让他在意。


[叶秋:他会介意哥哥有别的Omega吗……]


如果他一早知道自己是Alpha,就不会那么麻烦,和叶秋过一辈子没什么不好的。偏偏他在当Beta的时候遇到了一帆。那个心思细腻,自卑勤勉的人儿在那段时间给了他很多的温暖与感动。


那是他第三次有了想要呵护和照顾的冲动。第一次是来自弟弟叶秋,第二次是苏沐秋。失去过一次,所以他想珍惜现在。


而叶秋如今却问了他这样一个问题,他发现他没法答。


叶秋和一帆那个重要?


叶修微微叹息,算了,这种纠结犹豫一点都不适合他,见步走步吧。


 


 


——————————


小七:别怕,再坚持两天。


叶秋: ……


 

评论

热度(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