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以顺

QQ number: 1683906911
Coser (//°/v/°//)
Quan Zhi Gao Shou
AllxAll
周叶
韓叶
喻王

。NOOOOOOOO!!!!! ALREADY MISS IT!!!!!!!

King酱=v=:

【重要通知】因为受到一些小伙伴的提醒(谢谢)得知起点对于荣耀相关LOGO的版权规定,晚上已经紧急进行了修改,再次感谢提醒我的小伙伴们谢谢🙏,修改后的图片会在次发请大家在拍前再次确认!另外已经拍的小伙伴如果觉得不想要可以申请退款!谢谢!


【全职全明星挂画】贩售信息来啦!
全图和印刷效果图1和图2(对比大小iPad)
铝轴布印,因为不是纸张清晰度比纸张较低
尺寸25cm*124cm(巨长)
价格:80RMB (因为它太长了!所以比较贵)
上海CP20场贩有!L80-84!场贩送文件夹同图明信片一张!




场贩限量50个!50个!明信片也是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可以凭借网贩的证明在场子里取特典明信片!一个卷轴一张!请大家不要多拿哦!




网贩CP20之后发货!(因为帮助我贩售的小伙伴CP很繁忙,请走网贩的小伙伴谅解,一律CP后发货!请仔细阅读网页上的商品信息!谢谢!)
网贩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9328820978

【突发的叶修文件夹】
图3所示,L型开口文件夹
上海CP20场贩 同 L80-84
因为昨天的紧急喊停小伙伴总算成功在批量印刷前抢救了下来,所以贩售在重新打版后会重开!价格依然是15!不会变化!给大家造成了困扰非常抱歉!网贩会重新发布的!

评论

热度(9282)

  1. 共2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