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以顺

QQ number: 1683906911
Coser (//°/v/°//)
Quan Zhi Gao Shou
AllxAll
周叶
韓叶
喻王

[黄喻]记一段李远的QQ聊天(完)

天道雪名:

*原著向时间点第八赛季初,新人阿远视角吐槽,私设有个吃CP的亲姐


*无剧情,强行揉合智障小脑洞的聊天体


*OOC不可能没有的






姐姐大人:阿远




姐姐大人:阿远!!




姐姐大人:[戳你一下]




小弟成群:哈?




姐姐大人:哈个毛毛,你进队快一个月了吧?我叫你打听的事呢?




小弟成群:(咬手帕)你不关心你弱小无助可怜的弟弟到一个新环境适应不适应,身心发育健康不健康,有没有被人欺负,却只关心他的上司搞不搞基???




姐姐大人:苟屁适应,你这种自来熟需要适应?新的搞笑梗?好了快说说你们正副队长到底有没有一腿!




小弟成群:还一腿?如果用腿的数量来形容奸情的程度,那么他们之间有一窝蜈蚣。




姐姐大人:哦嗬?不是卖腐营销是真的咯?




小弟成群:我们又不是娱乐圈哪搞这套。而且我们公关经理是哭着求着他们在外面收敛点不要玩脱了擦不了屁股好吗!牵手搂肩拥抱都能掰成友情向,被爆买婚房就掰成联合投资,就害怕黄少说得兴起,一言不合就起飞!




姐姐大人:卧槽卧槽卧槽23333333,快说快说。




小弟成群:这破事让我心累,你让我先缓缓。




姐姐大人:给你三秒钟缓!




姐姐大人:321!




小弟成群:好好好我说!我就和你私下说说,你可别说出去啊,我会被开掉的。




姐姐大人:放心,我懂!




小弟成群:梗太多一时不知从何吐起,等我打字。




姐姐大人:快发挥你单身十八年的手速打!




小弟成群:(鄙视)




小弟成群:从我第一天到队里报道说起吧,那时候夏休差不多结束大家都浪回来了, 我就自我介绍嘛,我叫李远玩第一稀缺职业召唤师的,今年多大老家在哪自报三围巴拉巴拉,最后说,早就听说队长温和亲切,有意愿也有方法去培养新人,我想要队长的指点,就选择了蓝雨,希望和大家好好相处……现在想起真想反手给自己一巴掌!




姐姐大人:为什么?难得你说得出一本正经的话来啊。




小弟成群:可我不是一本正经的人啊!这当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啊!主要原因是业内都知道蓝雨气氛跳啊,三分因为队长随和七分因为黄少浪啊!我也很活泼的啊,只想找个能一起叨逼叨的队啊,和韩队我能“嘿老铁今天穿得挺骚哦~”吗?和黄少就OK啊。然后!黄少就盯着我看了啊!直勾勾的!到底是大神,再浪那气场也能让人瑟瑟发抖啊!他说——




小弟成群:呵!又是冲着队长来的,队长是我的人,你别打主意了!




小弟成群:我:????????????




小弟成群:不是都说黄少虽然逗了点但人很好的吗?不是应该说“好的我们好好相处”吗?我茫然啊,左右看看轩哥他们求救,他们的眼神里那分明就是:你已经凉了,点蜡。




姐姐大人:hhhhh,喻队说什么了吗?




小弟成群:喻队没理他,就围笑着说“我也很严格的,做好心理准备哦”,但也没否认啊没否认。然后黄少说试试水和我PK啊,我一个法系布甲的,哪里经得起他捅啊!把我和我的小弟们都打出屎来了!这个幼稚的男人!绝壁是在示威啊!(血泪)




姐姐大人: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弟成群:我很委屈啊!这醋点低得不可思议啊!后来听轩哥说黄少对冲着队长去的家伙很敏感也是事出有因就原谅他了。




姐姐大人:什么因???




小弟成群:前两年,训练营有个小逗比喜欢队长,但他没被选上,退营前喝高了,抱着花去和队长告白,大呼小叫的挺智障,还作死当着黄少的面啊!活得腻腻的!




姐姐大人:估计是喻队和黄少出双入对率太高了也蹲不到队长一个人的时候吧。




小弟成群:这么一说还真有道理,他们两个真很黏,训练就算了,吃饭还要坐一桌,晚上还要一起鬼混不腻吗?!!!然后小逗比说“你让我如沐春风感觉到母爱我很喜欢你,你就和我在一起吧,对了,我家挺有钱的。”




姐姐大人:作大死!




小弟成群:就是啊!据说当时黄少一脸的表情包轮着放啊,不爽值蹭一下爆表了!分分钟用PK和账户余额让小逗比体会到了谁才是爸爸(点蜡点蜡点蜡




姐姐大人:男人的独占欲好可怕www




小弟成群:恶心的是炸完毛这个人还要卖乖啊!黏着队长撒娇啊!说“喜欢你的人越来越多了,我亚历山大怎么办,你要有点表示来安慰我~~~”




姐姐大人:好萌www,黄少可狼可奶最萌了。




小弟成群:啧,不懂你们女人的口味,轩哥说起这一段的时候那真是一脸的嫌弃!被黄少说了一次后他三天没说亚历山大啊!




姐姐大人:所以喻队有给顺毛吗?




小弟成群:有啊,轻描淡写的说了句“可是只有一个少天啊”,瞬间就顺毛了……抱上去摇尾巴!整个人开花了啊!




姐姐大人:喻队好苏!老夫的少女心啊(捂胸口)




小弟成群:还有料呢,我说完你岂不是要心脏病发?




姐姐大人:你说你说,我含着速效救心丸hhhhhhh。




小弟成群:我去俱乐部报道那天,在路边买了好多糖炒栗子想分给大家吃拉拉关系的嘛,晚上回宿舍我就举着栗子去送了。第一个当然敲队长的门,开门出来的是黄少……




小弟成群:当时天真如我以为自己走错了门,反正也要给黄少栗子的,就给他递过去了,黄少也就说了句谢谢关门了。然后我仔细看了看门牌,在走廊一脸懵逼,最后一间,队长的房间,没错啊!队长呢?!!!然后我看到景熙哥出来,招招手叫我过去,我屁颠屁颠过去了,景熙哥把我拉到房里,尼玛除了那对男男所有人都在啊,然后景熙哥告诉我,蓝雨俱乐部有个代代相传的秘密,轩哥告诉了晓哥,晓哥告诉了锋哥,锋哥告诉了他,他现在来告诉我,那就是——




小弟成群:1、晚上黄少有50%的概率是在队长房里。2、除非提前说好,不然九点半朝后别去房间找队长……




姐姐大人:懂了懂了wwww。




小弟成群:可是我当时不懂啊!我也不知道我怎么那个时候就智障了啊!天真无邪的问了句:为、什、么、啊?和、队、长、干、嘛、呢?




姐姐大人:你智商忘在家里了我给你快递过去吧到付hhhhh




小弟成群:然后景熙哥无语了啊!求助的看着锋哥,锋哥看着晓哥,晓哥看着轩哥,一路向右看齐,轩哥没有前辈可看了啊,说了句亚历山大,深呼吸,然后从牙缝里蹦出两个字——磨剑。




姐姐大人:磨♂剑




小弟成群:我问:磨什么剑?轩哥:黄少的冰♂雨呗。我说:切磋啊?不愧是数年磨一剑的剑圣,加练得这么勤快,厉害了。轩哥扶着额头说:你说得很有道理,事实就是这样。




姐姐大人:你………………哈哈哈哈哈哈!




小弟成群:然后那帮逼,和你一样笑出了猪叫的声音。我踏马带着一脸问号回去,想了一夜才灵光一闪,此冰♂雨非彼冰雨,胯下的冰♂雨,不是手里的冰雨。可是,我在前辈心里,已经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纯情小童男印象了(再见)。




姐姐大人:哈哈哈哈哈哈!……等等,你说这个秘密是从郑轩大大就开始传下来了?




小弟成群:对啊。




姐姐大人:那岂不是说明他们好了很久了,最晚第四赛季就开始了?




小弟成群:靠!我都没注意这个!难怪圈内差不多都知道!要死了!第四赛季他们也就和我现在差不多大,魏队啊!魏队你看看啊!你能想到你精心挑选的蓝雨基石这么快就被人搞基了吗??????(捶胸顿足)




姐姐大人:等等,有这么高调的吗?圈内都知道???




小弟成群:可能有人真知道,有人以为是卖腐跟着起哄罢了。后来我加了选手群嘛,刚进去我说我是蓝雨萌新,还来不及卖萌啊,瞬间就被碗的图片刷了屏,包括叶秋大神啊王杰希大神,还有楚女神她们,这阵仗吓得我尿洒当场。




小弟成群:对了还有周泽楷,我跟你讲这人沉默寡言都是假的,每次复制党里都有他,就是个闷骚!




姐姐大人:谁准你喷我男神了?!




小弟成群:What?叛徒!你昨天微博上还说你男神是黄少天!!




姐姐大人:多神宗教信徒不行吗?别歪楼继续八奸情!




小弟成群:我错了我错了,继续说,当时我老实啊,不知道碗什么意思啊!还以为敲碗要新人要发红包,就发了个23.3咯,然后他们一个个233233233233的,看得我眼前这两个数字都完形崩溃了,还是自家兄弟亲,轩哥把我拉到了一个微信群和我解释,群名叫“单身狗避难所”,成员就轩哥、晓哥、锋哥、景熙哥,现在多了个新的受害者,那就是我。




姐姐大人:怎么觉得这个群的性质似曾相识www




小弟成群:没错!就和你们用来骂甲方/老板/上司是狗的内种同事小群!只不过我们对上司的业务能力和人品没什么意见!队长是真的大局观爆强黄少是真的无比能打!就是对他们罄竹难书的撒狗粮暴行万分嫌弃!




小弟成群:轩哥说:他们给你碗,是让你拿着吃狗粮的。晓哥说:这是蓝雨新人的必经之路嘻嘻。景熙哥说:我去年也是经历了这么一波TOT。锋哥:来吧,多一个伙伴一起抱头痛哭!我:……




姐姐大人:所以他们平时到底干什么暴行了?




小弟成群:其实也还好,训练时候还是满正经的,一到业余时间狗粮就来得猝不及防了。就前两天吧,我早上去后院想撸猫撸狗的,就看到他们俩在跑步,黄少大概叫了队长一声,队长就转头,黄少和个乌龟一样伸脖子,凑过去,和队长打了个啵,队长笑得那叫春花灿烂……吓得我赶紧溜回宿舍楼当做无事发生。然后我在小群新手求助,问路遇撒狗粮怎么办?老哥们异口同声:默默吃!




姐姐大人:继续撒!我吃!汪汪汪!




小弟成群:我入队以后开迎新会,黄少说年年迎新都是吃,这次我们去唱K吧,然后队长就说好,大家也没啥意见。插一句,我和你说队长可宠他了,只要不是太跳脱的意见他说啥队长都答应。然后悲剧了,遇上乌泱泱一大波开学前放飞自我的学生狗,我们只要到了一个小包厢,几个大男人难免有点挤的啊,队长办手续最后进来,大家正主动挤挤让个位置,那时候……黄少一拍大腿,气吞山河的说:“来!队长!坐我腿上!”




姐姐大人:卧槽哈哈哈哈!




小弟成群:我:???? 轩哥他们默默点歌见怪不怪!可我还是个孩子啊!没见这么野的路子啊!满脑子都是——




小弟成群:狗男男!检点些!




姐姐大人:所以狗男男到底坐大腿了吗?




小弟成群:没!黄少的节操已经抢救无效了,队长的节操还一息尚存啊。队长就贴着黄少坐了,像两个南瓜饼一样糊在一起,接触面积大得辣眼睛。我坚信队长是为了给我们哥几个挪地方,嗯。然后黄少先开始嚎二次元神曲《魔法少女杰西卡》,队长先给大家点茶水,等茶水送来,黄少刚好嚎完一波,就说要喝队长的金桔柠檬汁,队长拿起来想递给他,他却就着队长的手直接吸管吸……




姐姐大人:间接接吻!




小弟成群:没错就是这个!喝完不知是调戏队长还是真的,那货盯着队长说:好甜(0ω0)!




姐姐大人:好甜www




小弟成群:也就我含着一嘴狗粮在那内心波涛汹涌,见怪不怪的弟兄们自顾自开吼了。为了留点面子我就不点名了,反正那几位中有一个唱歌是难听得震耳欲聋,唱了两句一个音都不在调上啊,也是服,嗓门还贼大,这不是唱歌,这是装修噪音啊!一开口我就听傻了!




姐姐大人:不要乱用成语2333




小弟成群:傻完除了他本人我们都憋不住哈哈哈啊。队长这么斯文的,原来也是会哈哈哈的啊,但比我们文明点,没有四仰八叉,而是直往黄少怀里跌,黄少搂着人再一边蹬腿拍屁股哈哈哈的样子特别欠打!!




姐姐大人:哈哈哈,哈哈哈都要虐狗,哈哈哈。




小弟成群:别提了,总之小细节不计其数啊。




姐姐大人:我本以为队长会矜持一点……




小弟成群:我也本以为队长会矜持一点。据说本来是还好的,人前被黄少没羞没臊的喊了声“宝贝”耳朵尖都羞红了,让他在人前不准喊出任何队长以外的称呼。现在他已经可以熟练的用撩完吊着当精神惩罚的手段了(再见)




姐姐大人:怎么个撩完吊着法?!




小弟成群:我亲眼看到也就一次啦。队长看了微草比赛录像说王杰希大将之风什么,黄少吃醋哼唧了句“老子不仅有大将之风还有大♂剑之风呢”,当众谋杀节操。然后隐私的事我就不太确定了,就看到回了宿舍队长拿了换洗衣服去黄少房间,大概是一起洗白白了,然后没多久就听到砰一声穿着卡通热带鱼裤衩的黄少被扔出房间,在门口挠门认错呢。




姐姐大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厉害!家庭地位可见一斑!




小弟成群:也没那么夸张啦,大多时候队长很纵容他搞幺蛾子的。




姐姐大人:空口无凭你倒是举个栗子啊!




小弟成群:唔……这赛季第一赛是打客场,我们在大厅等车的时候黄少天绕着队长求抚摸啊,要爱的鼓励啊,队长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他还要轩哥给他摆拍啊,拍了发微博秀恩爱啊!




姐姐大人:我记得那条!黄少笑得眼睛都在放光,结果热评没人提到恩爱都在说是笑摸狗头hhhhhhh




小弟成群:可是我才是出道赛啊!我皮是厚,但也会方的啊!就随口说了句,队长也鼓励鼓励我呗……




姐姐大人:被醋了?




小弟成群:差不多,黄少说他这个副队也有义务鼓励队员,粗暴的搓了我的头,把我用了半瓶发胶抓出来的帅逼精英发型搓出社会无业闲散人员的质感……啧,幼稚的男人惹不起惹不起。




姐姐大人:我看到你的采访视频,还在想你怎么弄了这么一头杀马特哈哈哈哈哈!




小弟成群:哎,都是泪!然后我们飞去首都比赛差不多要三个小时嘛,队长就靠着黄少睡着了……震惊啊!第一次看到毫无防备的队长,第一次看到安静如鸡的黄少!




姐姐大人:这里就看得出老夫老夫的默契了啊!




小弟成群:是啊,轩哥说我们蓝雨人,从来都是靠着狗粮吃出来抵抗力的(再见),精神强大,被无良媒体喷成狗的时候都能毫无波澜。




姐姐大人:吧唧吧唧!好吃好吃!还有吗阿远大大?




小弟成群:要么上周主场打霸图咯,休息室里黄少整个人从后面巴住队长,嘟了个嘴,说什么“队长~~对战霸图我压力好大~~对面严肃得一比,逗他们都不接梗的~~~~你要给我安慰~要不亲我一下吧~~~~”




姐姐大人:哈哈哈哈撒娇吗?




小弟成群:苟屁撒娇,就是耍贱。队长就笑眯眯的,拿了钥匙扣,一个Q版索克萨尔的吊坠,在他脸上按了一下……




姐姐大人:萌爆!!!那个吊坠我也有!!!萌爆!!!




小弟成群:我们都很嫌弃了啊!队长还说等你拿到本场MVP回去补给你真的。黄少眼睛都亮了啊。




姐姐大人:说得拿不到MVP就不亲了一样!




小弟成群:不管怎样这是种激励啊!也激励了锋哥啊!队长666啊,顺水推舟一次刷两个BUFF的啊!




姐姐大人:和于锋大大有什么关系了?




小弟成群:只要打赢黄少拿单场MVP的几率那得多大啊!我们不想输也不想黄少嘚瑟上天啊!那么最有可能和黄少拼一拼的就是走正面攻坚路线的锋哥了啊!我们哥几个齐刷刷向锋哥投以期待的目光!




姐姐大人:于锋大大压力爆表好吗2333。




小弟成群:(扶额流泪.jpg)




姐姐大人:咦,继续说啊,你是不是非要踢一脚汪一下?




小弟成群:没有了啊!我才进队20来天啊!已经有这么多料了还嫌你的单身狗弟弟不够苦吗???




姐姐大人:好吧好吧,对了,你知道你们公司也有个热爱黄喻的妹子吗?




小弟成群:技术部公会部后勤部都有妹子,到底哪个啊?而且我哪有机会接触妹子啊想多了啊喂?!!




姐姐大人:具体不知道啊,她就说她是在内部工作的小姐姐,呜呜,一直到论坛抖糖,很好玩的,好想认识这位能近距离吃粮的小姐姐。




小弟成群:要不截个图我认认看?




姐姐大人:[“绝密!不定时更新我们正副队长的恩爱日常”截图.jpg]




小弟成群:有点眼熟,等下,我问声轩哥。




小弟成群:……




小弟成群:……




小弟成群:……擦!




姐姐大人:????




小弟成群: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姐姐大人:那你倒是说啊!




小弟成群:这是黄少的小号啊!(扶额)




姐姐大人:???




姐姐大人:卧槽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唯恐黄喻不热啊!!!!




小弟成群:我真是,嫌弃他到爆(扶额)(扶额)(扶额)




小弟成群:哦擦,看了他自己的无耻撒糖我才想起来这货和队长买了好多情侣小物……袜子之类不太显眼的那种。




小弟成群:姐?




小弟成群:姐?




小弟成群:人呢?




----------------------




[手机铃响]




“歪?妈?怎么了?”




“你和你姐说什么了??”




“就聊聊日常啊?”




“没说中彩票五百万什么的吧?”




“哈?!”




“你姐笑得从椅子上摔下去了,扭了腿在嚎呢。”




“……人没事吧?”




“没大事,还笑呢,说她满足极了,不是撞了头傻了吧?”




“……呵。”




[END]




第九赛季再度迎来新人的时候,李远正准备以前辈的身份,告诉战队内部代代相传的内个破秘密……然鹅,一与那新人见面,李远就懵逼了——




这还是个孩子啊!14岁啊!仰着圆呼呼的小脸冲他笑得人畜无害天真无邪啊!




该怎么告诉他正副队长之间为何不时会出现粉红色的气场呢?以及他们还要磨♂剑啊!




于是,今年新人破例没有迎来大家同情的眼神。众人同情的眼神,再度给了可怜的二年级生李远同学。




至于新人教育这一蛋疼事,请看另一个故事《小孩太乖也不省心啊》




[黄喻NEVEREND]






这篇本来想给个篇幅较长的虐狗智障文当番外的,但最近忙成狗没空好好摸鱼,那个虐狗智障文还遥遥无期,有妹子求投喂我就先扔出来吧( • ̀ω•́ )✧。




写完发现忘了一只第九赛季后转会的,懒得改了(喂




姐姐的形象就是根据你们平时的德性写的嗯哼




顺便说里面一些梗以前的文里也提到过23333。



评论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